DEMO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宅錄 還是錄音室? demo錄音 劇場 影像 配樂 口白 音效製作 後製 音效剪接 卡拉ok 學生作品 或是其他各式收音 都來玩吧!!


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

有機會幫親戚的同事錄製他個人的精選卡啦
也就是他個人帶著背景音樂來我這邊錄人聲

這也是他首次用較正式的器材及方式來錄唱

過程蠻有趣的

跟之前我在當錄音助理的時候相比 要有樂趣許多

我想最大的原因在於 來錄唱的人壓力比較小吧

畢竟在專業錄音室 時間就是金錢

如果沒有進過錄音室一緊張起來 就很容易失常

相對的在金錢跟時間上的花費也就會提高


我這邊地方很小  器材也沒有專業錄音室好及完善

不過歡迎想嚐試的朋友 來這邊玩

或是想說在正式進錄音室前先來練功的

也很歡迎喔

各類學生作品

音效製作 剪接 口白

劇場 影像配樂

卡拉ok

demo錄音

等等 我也都樂意嚐試

至於收費的問題 就雙方ok即可啦!!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跟我聯絡 ilich.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