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ABOUT 我的愛團緣起

這件事情要回朔到竹竿還在小白兔唱片上班的時候
那時候有一個熟客叫WHY人 他都聽比較電的音樂 竹竿也欣賞他的品味
因此兩人成為了好友 後來小白兔開始準備蘿蔔四代 兩人都想投看看 想嚐嚐發合輯的滋味

(但是蘿蔔四代後來死胎了...)
不過WHY人說他不會錄音 竹竿就找他去他的小房間工作室(真的很小)錄音
於是WHY人就從深坑帶著自己的ROLAND MC-505去了板橋
兩人從這時候開始結下音樂的緣分
從此我的愛團成了WHY人與竹竿的兩人樂團
竹竿負責歌曲的主體 WHY人則是編節奏的部份 這樣的合作關係持續了有三年之久
不過到了二零零九年起 WHY人因為忙於研究所課業 因此算是退出了我的愛團
就這樣 我的愛團又變成了竹竿一人樂團
可是!! 一個人的力量也很強大的 硬漢衝了!

那我的愛團為什麼不取一個正經一點的名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